新闻网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留学项目线上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4:54  点击:

各学院

为拓宽学生就业深造途径,开拓在校生国际视野,我校拟邀请美国伊利诺伊芝加哥分校(UIC)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开展留学项目推介。

一、时间:11月18日19:30-20:30

二、腾讯会议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ifZP1ksTrc3

腾讯会议号:564-952-843

三、面向学生:工科及计算机专业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四、会议内容:介绍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综合情况、项目形式及内容、

招生专业、报名条件、费用及申请流程等内容。

五、学校简介: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Chicago)美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I类大学。在最新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QS排名第317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01-400区间,U.S.News排名第250位,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第251-300区间。根据2021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UIC位列全美公立大学11位,全美授予博士学位的大学(共有352所公立和私立大学)中排名第36位。在2022年U.S. News排名UIC工学院在全美排名第75位,工学院的六个系均在美国专业排名53-66位之间。在2021年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全美最佳公立大学排名中,UIC位列第22位,同时连续三年获得最具价值十佳高校称号。学校下设16个学院,在校生人数达34000余名。工学院包括六个系,分别是:生物医学工程系、化学工程系、土木材料与环境工程系、计算机科学系、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机械与工业工程系。

六、注意事项:

请感兴趣的同学及时下载腾讯会议APP,提前5分钟进入会议。

七、项目咨询:

 嵙本科生访学项目群:


   嵙研究生访学项目群:



如有疑问,还可电话咨询0532-80681068,刘老师、牛老师。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1月18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