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下半年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00:00  点击:

          12月1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7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二)》山东科技大学教育评价改革学习研讨材料等社论和材料,并展开了讨论交流,高度评价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针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关于国际化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充分研讨和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自信心,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为我们做好明年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前进动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