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下半年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11月30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并展开讨论和交流。交流学习后,支部还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保密教育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决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决议》作为指导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思想指引,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把学习贯彻《决议》与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在对外交流合作中做好保密工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