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首期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0:00  点击:

           11月20日,我校首期国际组织青年人才训练营开班。此次训练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主办,我校设分会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中国联合国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理事刘志贤,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17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中国联合国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理事刘志贤分别以“国际组织与国际公务员素质要求”和“联合国与中国”为题,为同学们做了两场精彩生动的讲座,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讲座结束后,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对报名参加培训的学生进行了面试选拔。经过近三小时的面试,最终选拔出三十名优秀学生作为重点推荐和培养对象。

本次训练营分为联合国组织架构与用人标准、联合国核心价值体系、核心胜任力培养、管理胜任力培养和国际公务员应聘技能训练等5大模块,共计19课时,持续一个月时间,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国际组织胜任力促进更多大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任职培养具有良好人文交流理念、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