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下半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0:00  点击:

  10月19日,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并展开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