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00:00  点击:

  9月7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第十三章(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支部全体还一起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61-68集。

  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视频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改革、建设、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事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再次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认识到必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才能成为服务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发展的有用之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