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参加2021年“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00:00  点击:

 各校区、各相关单位:

接教育厅通知:根据教育部要求,定于2021年7月9日(9:00-17:00)举行山东大学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本次培训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留学政策、留学人员管理与服务、海外领事保护、海外安保常识、安全防卫技能、心理健康、日常保健、涉外礼仪、跨文化适应和学术安全

二、培训对象

1、国家公派人员(教职工、学生)

2、学校/学院项目派出人员(各类校/院际交流生、短期项目访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学生、单位公派教师)

3、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人员

4、其它各类自费留学人员

三、培训要求

请各相关人员按要求参加培训。培训会结束后,请在线填写调查问卷。

四、培训形式

1、线下会场: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报告厅

注意:受疫情防控要求,线下参会人数为100人左右,凭注册信息及健康码入场。

请现场参会人员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做好必要的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按指定位置就坐。近期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以及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的人员不得现场参会。

2、视频直播

PC端观看地址:http://webcast.sdu.edu.cn:9090/user/index.html#/user/play/live?id=94

移动端观看地址:http://webcast.sdu.edu.cn:9090/user/index.html#/user/mobilePlay/live?id=94

五、注册

请参加培训人员务必于7月7日21:00前在线注册,会务组将在会议开始前一天通过邮件发送直播密码或现场参会通知。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注册:

    

六、联系人:李亮莹 联系电话:0532-86057907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7月5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