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00:00  点击:

          为增强师生员工的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发生6月30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职工集中开展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酒驾醉驾的定义、酒驾醉驾的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酒驾醉驾的处分和成本等酒驾醉驾小知识,并引用山东省五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和醉驾入刑五大典型案例给予全体教职工警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从典型案例中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汲取教训。

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以后要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维护好党员和教师的良好形象,时刻做到心中有纪,心存敬畏,从严律己,遵纪守法,把纪法要求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