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党史 明初心——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00:00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622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机关党委委员韩作振院长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教职工深入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韩作振院长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百炼成钢的浴血奋斗史、共产党成功的原因以及学习党史对工作的指导意义等方面,向党支部全体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学习经验。他讲到,百年党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唇齿相依、血肉相连的亲民史,也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的为民史,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多个危急存亡的关头转危为安,最终取得革命成功,并领导社会主义建设取得巨大成就,一是因为有科学的理论指导,二是做出了正确的道路选择,三是坚守初心使命,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韩作振院长还讲述了学校为提高教职工待遇所做的不懈努力,勉励大家在工作中也要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凝心聚力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谋发展。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的6名党员,也都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党史,筑牢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全体师生服务好,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随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为6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每位党员都收到了党支部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诚挚恳切的祝福和感谢,寄予厚望的鼓励和嘱托,令每一位党员同志深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荣誉感和归属感油然而生。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党旗合影。每位党员都深切回忆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培养和信任,表示将继续以党组织的关怀和支持为前进的动力,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