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艰难困苦,百炼成钢―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0:00  点击: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于5月18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由禹文芳书记领学《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第五至八章(夺取民主革命的全国胜利、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曲折探索以及“文化大革命”的内乱及其抵制),并在理论学习结束后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同志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做出的历史贡献、取得的辉煌成就,从而使我们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凝聚力量、奋勇向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