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校申报审计案例被评为全省“内部审计探索研究型审计实践案例”表扬案例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6:18  点击:

近日,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开展内部审计探索研究型审计实践案例展示活动,并组织内部审计专家对全省报送的90项案例材料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评审,最终确定优秀案例14项,表扬案例33项。我校审计处陈丽同志申报的《山东科技大学智能无人系统创新研究院基坑支护审计报告》被评为全省“内部审计探索研究型审计实践案例”表扬案例,是全省高校唯一获奖案例!

下一步,审计处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审计处职工坚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校审计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免疫系统”功能,为学校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