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08:20  点击:

20224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部署开展了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我校派审计处徐丽、财务处宋慧晶两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历时45天的5所高校的专项整治实地督查工作。926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给学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省教育工委工作的支持并对两位同志的突出表现予以表扬。

工作期间,徐丽、宋慧晶两位同志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克服困难、任劳任怨,以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山科人奉献担当、敬业实干的良好传统和优良校风。

下一步,审计处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不断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开展业务学习交流,及时掌握新的审计政策,更新审计思路,不断提升我校审计人员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二三八十”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为统领,立足经济责任监督定位,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高更强的审计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审计处

                                     2022106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