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务处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0:57  点击:

48日上午,根据学校有关要求,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高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进行了学习研讨。随后,吴高波同志从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分析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要求支部委员及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敢于亮短揭丑,对自己的不足开展自我剖析和批评,既坚持了原则,又指出了具体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下一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切实做好整改工作,继续发扬担当务实、服务真诚的工作精神,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对标新要求,实现新作为,为今后财务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