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财务处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00:00  点击:

31日,财务处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回顾2021年度财务工作,明确2022年工作目标思路,部署重点工作任务。财务处处长吴高波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处长罗文奇、孟凡斌分别对2021年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对做好财务处新学期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高波指出,2021年财务处整体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师生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工作氛围进一步加强,各项财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彰显了财务工作者“会”人一步,“计”高一筹的工作态度。同时也存在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程度不高;个别人员主动性、积极性、自觉性不够;大局意识、协助意识不强;特色、亮点工作不多;宣传思想工作不深入等不足。为此,吴高波对落实2022年财务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着力增强工作能力;二是注重实干不松劲,着力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团结协作不怕难,着力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新学期财务处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