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党史,明理增信永向前——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00:00  点击: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16日,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高波以“学党史,明理增信永向前”为主题为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专题党课。

吴高波同志结合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从“为什么学党史”、“中国共产党能在哪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如何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最丰富的营养剂。党的历界领导人都非常重视党史学习,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吴高波同志分四个时期与财务处全体教职工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总结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他总结,建党100周年,我党在曲折斗争中前行,在发展中壮大,开辟了伟大道路,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涌现出了成千上万个英雄人物、模范榜样、时代楷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奇迹。这些都是我党的宝贵物质精神财富,要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这些财富能给予我们能量、智慧、启迪与定力。

吴高波同志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财务处的学习教育工作。同时进一步落实财务处“学党史、汲能量,强本领、做贡献”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立足本职岗位,兑现“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承诺,树新风、展新貌、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课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自己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激发了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