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9:37  点击:

9月27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补缺聘任新晋升教师座谈会,倾听对岗位聘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张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青岛校区各个学院的二十位教师代表积极建议献策,畅谈未来职业发展。参会代表畅谈了岗位晋升后的感想,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支持的感谢,同时就岗位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大家表示,岗位晋升后将以更高标准,肩负起更高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相关职能部门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张建副校长指出,学校召开新晋升岗位教师座谈会,旨在持续改进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师。今年上半年,学校深第四聘期岗位聘任制度改革深入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要求,实行分类评价,避免“一把尺子量到底”,让各类人才都能脱颖而出。始终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坚决破除“五唯”,深化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评价改革,对教师实行分类管理,在评价标准和岗位职责中,对教育教学工作更加突出教学业绩,更加突出人才培养质量;对教学科研工作更加注重高质量代表性成果,更加强化科研团队合作;进一步优化了同行专家评价办法,新增设了直聘制、教学骨干等聘任渠道,提升了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的质量。通过岗位聘任制度改革,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创新活力。

张建勉励广大教师要以此次岗位晋升为新起点,与学校同发展、共进步、齐跨越,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努力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求有关各职能部门,认真研究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评价、聘任工作

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网信办主要负责人,青岛校区新晋升聘任高级岗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通讯员 尚军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