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5日 00:00  点击:

10月2日,学校召开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工作会议,副校长高建广主持会议,人事处、组织部、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诸葛福民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申请创新创业的情况,强调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性;与会人员讨论了专业技术人员申请创新创业审批建议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
       副校长高建广就如何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支持和鼓励专业技术人员科技创新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好发挥事业单位在科技创新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中的示范引导作用。二是依法依规审批,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确保各项政策规定落实到位。三是要维护专业技术人员和学校的合法权益,激发和释放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活力。四是加强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促进专业技术人员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