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筹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0:00  点击:

 

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山东省教育厅委托学校将于522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该论坛是2021521-23日在青岛举办的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论坛筹备工作,427日上午,学校召开“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工作专题会。校长姚庆国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志岗对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举办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论坛举办工作方案及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曾庆田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对论坛筹备工作“高、实、精、融、专”的要求,要求各工作组增强服务意识、合作意识、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做出品牌。姚庆国在讲话中强调指出第56届高博会将会是一场空前的教育盛会,一场影响深远的云上高博会,办好“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是我们的责任,是我们山东科技大学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加强与地方政府与省内外高校和企业联系,扩大学校影响力的重要机会,发展规划处要做好协调,论坛各工作组要共同努力,务必办成高质量论坛,助力高博会,向校庆献礼。

会议研究确定了论坛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成员名单,落实了各工作组主要工作职责及任务分工。

党委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