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高博会“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将于5月21日至23日在青岛召开,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山东省教育厅委托,我校将于高博会期间承办“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3月29日,论坛筹备会在青岛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副主任白逸仙,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霞出席筹备会,我校副校长曾庆田带队参加筹备会。
  
曾庆田代表学校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山东省教育厅给予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煤炭行业,深化产教科教融合,推进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承办此次论坛,对山东科技大学来说是一件大事,学校有信心、有能力做好论坛的各项协调保障工作,确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也期待“应用型大学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论坛”能为中国高等教育输送更多的创新理念和办学智慧。

  发展规划处长王志岗就论坛的举办方案及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论坛主题、举办形式、拟邀专家及会议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委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论坛筹备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