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1784

3月15日,校长姚庆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教育评价改革宣传工作进行研讨。
  就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姚庆国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教育评价改革作为今年学校工作的“龙头工程”加以推进,要将学习宣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作为近期重要工作进行推进落实;二要加强学习,领导干部要在带头学、全面学、深入学、反复学上下功夫,推动全体干部师生全面领会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三要深入研讨,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职工进行深入研讨,通过研讨提升改革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扛起改革责任;四要细化工作方案,相关部门要根据责任分工分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加大教育评价改革宣传力度,让教育评价改革深入人心,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大教育评价改革宣传力度的通知》(鲁教办函〔2021〕8号)精神,发展规划处制定了《山东科技大学进一步加大教育评价改革宣传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方案(讨论稿)》所涉及的事项进行深入研讨。
  党委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研究生院、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供稿 责编:徐展

分享: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