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来我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7:35  点击:

3月29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迎伟、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磊、实验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启奎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考察。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副处长张培友、修湖等参加了交流会议。

梁赛江对山东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同仁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所属企业改革情况、所属企业管理和考核制度、所属企业运行机制体制、经营性资产管理制度和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郝迎伟等也对山东师范大学所属企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围绕改革后校属企业管理体系架构、校属企业运营管理体制机制、校属企业经营管理考核制度、学科性公司科技成果作价入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成竹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