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2022年度职工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8:09  点击:

1月6日,国家大学科技园在U创空间路演厅召开2022年度职工考核会议。整个考核按照现场述职、职工互评、综合评价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被考核人进行围绕2022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接着进行被考核人之间进行互评,最后进行综合评价。根据工作实绩,最终确定优秀人员为7人。

此次考核,既是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全体职工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梳理总结,也是大家总结工作成绩、明确努力方向的重要手段。

最后,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赛江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2022年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平台建设、孵化环境改善、内涵提升等方面都有了显著提升,每一位员工在个人素养、职业能力等方面也有了很大进步。2023年国家大学科技园各部门要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只争朝夕、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奋斗致敬奋斗,以发展接力发展,在新的征程中奋力书写新的荣光!(卞慧娟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