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1:23  点击:

为响应国家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园区各企业、各单位职工及公寓住户的安全技能,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国家大学科技园以“6·16安全宣传咨询日”为契机,开展了以“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技能”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国家大学科技园安全生产部通过播放安全生产月专题视频《奋进2022》、《知法则安》及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园区企业职工、住户宣传安全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

此次活动吸引力了约300名企业职工及住户参与,接下来,国家大学科技园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活动,切实提高园区职工、住户的安全素养,进一步推进园区安全文化建设。(李潇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