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科大“科技园红帆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10  点击:

5月21日,山科大“科技园红帆支部”揭牌仪式在U创空间顺利举行。辛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敬法、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蒋晓莉、党建工作办公室徐政,山东科技大学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科技产业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张培友、修湖,科技产业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及山科大科技园总支部委员会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徐敬法书记致辞,首先对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表示肯定,祝贺山科大“科技园红帆支部”成立,围绕“三兜一树”责任清单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具体要求。

卞西春书记感谢辛安街道党工委对“科技园红帆支部”成立的大力支持,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科技园红帆支部”的成立为契机,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园区创新创业发展、创新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奋进辛安”、美丽新区作出更大贡献。随后,徐敬法和卞西春共同为“科技园红帆支部”揭牌。

科技园红帆支部成立后,“科技园红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新任“科技园红帆支部”书记及山科大科技园总支部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今后将围绕在辛安街道党工委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的领导和支持下,创新发展,做好党建工作。

最后,参会的各位领导为山科大科技园总支部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党章。徐敬法为“红色尖兵志愿服务队”授旗,标志着国家大学科技园“红色尖兵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活动结束后,“红色尖兵志愿服务队”进行了清洁园区环境卫生、摆放电动自行车等志愿服务活动。

“红帆支部”是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针对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化进程加快、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倍增、人口流动性大的特点,在城市社区等领域创新设立的党建品牌,旨在突出发挥“三兜一树”四项特殊功能,打造一批适应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红色战斗堡垒群,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示范引领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徐敬法致辞

卞西春致辞

为“红帆支部”揭牌

重温入党誓词

赠送党章、政治生日贺卡

授旗

志愿活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