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产业管理处召开校属企业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暨校属企业管理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08:29  点击:

5月13日,科技产业管理处召开了校属企业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暨校属企业管理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山东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教育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山科《数学建模及其应用》杂志出版有限公司、泰安科大热工有限公司、山东科大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青岛达邦钻机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录像,传达了5月12日学校“三排查三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着重对校属企业领域相关内容加强学习。

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张培友根据科技产业管理处前期调研、分析研判校属企业的实际情况,逐条解读了本次校属企业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内容,要求各企业对照自查自纠内容从科研合同、工程建设、物资采购、招投标、资产使用等多方面进行合规自查,严禁“小金库”、账外账等违法行为,积极主动解决租金欠缴等问题。同时,要求有关企业要重点做好校属企业改革后续工作。

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修湖就当前校属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最后,科技产业管理处处长梁赛江要求各企业必须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积极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按照省教育厅和校党委、校纪委要求,对照督查内容,认真开展好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对于已完成改革的企业,要做到轻装上阵、规范管理,对于未完成改革的企业,积极配合改革工作,加快推进改革进程。

会议还对2022年度校属企业管理与考核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完成后,科技产业管理处将制定新的校属企业考核管理办法,学校产业管理新的考核管理体系即将形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