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大学生创业联合会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0:00  点击: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联合会2018-2019学年度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在U创空间举行。技术转移管理处副处长鲍伟、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修湖、学生工作处创业指导科科长李雷及大学生创业联合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首先大学生创业联合会主席乔木,详细具体地讲述了从纳新到学期末的各项工作,都一一做出了总结,并对大学生创业联合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做出了简要说明,并对大学生创业联合会的优秀人员进行了表扬。技术转移管理处副处长鲍伟、创新创业服务科科长修湖为优秀人员进行了颁奖。
       随后,大学生创业联合会同学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元旦晚会,将整个活动推上了高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