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园成功举办第五届“创新杯”男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00:00  点击:

       为丰富科技园区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5月24日至25日,科技园举办了第五届“创新杯”男子篮球赛。
       篮球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个个拼抢积极,配合默契,气氛紧张而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场外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此次篮球比赛全体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员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不仅丰富了科技园区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沟通交流,而且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归属感和凝聚力、向心力,加强了园区文化建设。
       今后,园区将继续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文化建设,推动园区蓬勃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