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韩作振为研究生院党支部宣讲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09:16  点击:


1A5C4


718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韩作振向支部全体成员宣讲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韩作振围绕党代会精神,从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韩作振在宣讲中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山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省党代会报告提出要实施教育提质行动”“加快推动科技自立自强”“引育一流创新人才,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教育、科技、人才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系统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