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3:47  点击:

6月28日,副校长李玉霞主持召开学位授权点建设推进会议,就推进博士点培育,加强基础学科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李玉霞强调,学位点建设是学校“十四五”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学院要务必高度重视。2023年新一批学位点授权审核即将启动,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把学位点建设工作作为今年的头号工程,认真总结经验、深刻反思不足,聚焦关键问题、提出解决方法。要把推进工作落实到具体问题上,明确发力点。各学位点要抓住最后5个月的时间加大培育建设力度,强化优势、弥补不足,推进学位点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在新一批学位点授权审核中取得突破。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分析学位点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不足和建设举措,就如何增强学位点实力、提高学位点竞争力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科办主要负责人,各相关学院院长、分管学位点建设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通讯员 郁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