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究生院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08:06  点击:

419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综述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解读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通过学习,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更加深刻认识到过“紧日子”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将过紧日子的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以身作则,保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坚决反对贪图享乐、铺张浪费。在实际工作中要厉行节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集中力量办大事。(通讯员:郁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