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市财政局专家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910日,青岛市财政局专家潘海澄、张建余一行来校调研青岛市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副校长李玉霞会见客人并座谈。

李玉霞对潘海澄、张建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青岛市财政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潘海澄、张建余一行给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科的发展。

在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机械工程学科分别汇报了在青高校服务青岛产业发展重点学科建设、财政专项资金使用和项目效益的相关情况。

潘海澄、张建余一行对两个学科的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财政专项资金到位情况、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科建设办公室、财务处、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通讯员:张彬)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