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先进制造学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0:00  点击:

          7月8日,校党委书记、先进制造学部主任罗公利主持召开了先进制造学部工作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部主任、副主任和学部学术委员会的组成人选原则和建议名单,就设立学部学位委员会,学部和学院学术委员会的功能划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就山东科技大学学部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研讨。会议还讨论了编制下一步学部发展规划的相关事宜。参会人员就学校推行学部制的新形势下,如何明晰学部定位,实现工作重心和工作方式的转变,学部内部管理机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罗公利强调,成立学部是完善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成立学部的意义,站在全局的高度做好学部和学科规划,聚集优势力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机电学院、材料学院、交通学院、海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通讯员:张彬)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