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获批2项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7:12  点击:

近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2022年度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2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重大课题1项、一般课题1项。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旨在调动广大高等教育研究工作者、高校教师、管理者的研究积极性,破解新问题、探索新路径、培育新成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山东省高等教育的整体水平。全省共立项重大课题5项,重点课题30项,一般课题70项。其中,本科重点课题25项、本科一般课题44项。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积极组织各类各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本次获批项目聚焦课程思政和协同育人建设,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能力和质量。(通讯员:钱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