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7门课程获批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4:45  点击: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我校7门本科教育课程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获批本科课程数量位列省属高校第2位。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始终坚持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省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为依托,出台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各类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系统推进课程思政融教学、落课程、进专业。2022年,学校立项12个课程思政示范学院建设项目、42项课程思政培育项目,评选18门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和18个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课程思政优秀教师),营造了良好的课程思政建设氛围。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总结课程思政建设经验,持续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创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举措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通讯员:郭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