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第23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09:46  点击:

1126日,学校第23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1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决赛分文科组、理科组和工科组三个组别进行,经过激烈角逐,郑玉洁等10人获一等奖,李艳艳等13人获二等奖,李一堃等21人获三等奖,韩文学等14人获优秀奖。

受疫情影响,本届比赛泰安校区、济南校区选手和青岛校区部分选手线上参赛。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一方面,教务处与两校区教学科研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加强协调,多次调试设备,确保线上比赛效果;另一方面,评委由三校区和校外专家组成,增加了评委数量,优化了评委结构。

与往届比赛相比,本届比赛全部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选手比赛分组、出场顺序和参赛教学节段,使得比赛更具挑战度和创新性,能真正检验教师真实教学功底和教学能力。参赛材料通过平台提交、比赛评审采用平台评审与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面向全校进行了网络直播,提升了比赛信息化水平,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文化氛围,起到了引领示范效应。

本届比赛自928日启动后,有370位教师参加了各教学单位组织的初赛,58位教师脱颖而出参加了学校决赛。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校赛获奖教师的指导培育,择优推荐参加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通讯员:王鹏 钱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