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在202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7:07  点击: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刘春晖团队获副高组一等奖并获推参加国赛,实现学校在该赛事上的新突破。机电学院孔祥强团队、戚美团队获正高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明团队获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计算机学院王婷团队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比赛组织培训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一方面,分别开展了各教学单位选拔赛和学校决赛,遴选出省赛参赛选手;另一方面,多次邀请相关专家为参赛选手予以精心指导,强化选手赛前培训。受疫情影响,本次省赛决赛现场评审环节采用线上方式,教务处协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帮助参赛教师优化比赛场地,测试比赛环境,为比赛提供了支持和保障。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总结和改进,深化一流课程建设,引导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持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比赛历时6个月,共有68所本科高校的360项作品入围省级决赛,108项作品晋级省级决赛。(通讯员:王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