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2门课程入选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0:52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教师孟秀芝主讲的《高情绪下的有效沟通》、刘梅月主讲的《网络求职的方法与技巧》2门课程成功入选。入选课程将在“山东终身学习在线”(http://www.sd111.net/)、“山东老年学习在线”(http://lnjy.sdlll.net)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免费共享。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支持教师建设在线课程资源,推动课程资源共建共享共用。此次入选的课程资源贴近居民、贴切生活,有助于解决社区居民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具有较强的实用价值。

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工作,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等9部门转发<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的通知》(鲁教民发〔2017〕1号)精神,推动社区教育课程规范化、特色化发展,丰富社区教育资源、提升社区教育发展内涵,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通讯员:钱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