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抓党建 强队伍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16:17  点击:

日前,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档案馆所在的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根据学校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党建活动,抓党建、凝心聚力,强队伍、担当作为,取得良好成效。

参观红色基地,牢记初心使命。档案馆与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各位同志一道,赴西海岸革命的堡垒和摇篮——杨家山里开展“参观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寻根铸魂,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

打造精品党课,提高教育质量。王领同志代表党支部作《百年档案风华正茂——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伟大征程》精品党课宣讲。党课聚焦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档案事业百年发展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梳理一代代档案人用崇高信仰、忠诚信念、服务信条、坚定信心构建的中国特色档案事业,凝练档案人的档案魂,作为新时代档案工作的理论指导和实践要求。

展示“榜样”风采,汇聚前行力量。积极参加机关党委举办的“身边的榜样”风采展示活动,王领、李莹同志代表党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党支部撰写表演了《科大梦 兰台梦》配乐诗朗诵,为机关党员干部生动展示了档案人在学校70年发展成就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新时代档案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事业。通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档案馆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全馆上下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氛围日益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