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留根留印  把精彩留在母校

                                      ——毕业生大宗获奖资料留存学校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5:14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和优化学校档案馆藏,全面真实地反映学校各项教育实践活动,档案馆近期面向2022届毕业生,收集其在校期间代表学校参加校外重要活动,或在学习、科技、文体等活动中获得的多载体形式(证书、奖杯、证章、照片等)的重要奖励数字化资料,收进包括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等重要奖项,共计759件,其中土建学院、材料学院尤为突出,分别为196件、116件。年归档量再创历史新高。

 自2017年起,档案馆启动实施该项目,档案收集量逐年提升。据统计,目前馆藏量已达2846件,成为继实物档案、名人全宗之后的又一重要特色专项档案。这些资料既能反映毕业生在校学习成长历程与所取得成绩,又能见证学校办学成就,展现学校立德树人成果,具有重要的保存和利用价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