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实践回顾 | 学校举办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7: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社会实践团队的建设,提高学生实践意识和能力,校团委实践部于11月1日和19日,举办两场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分别由“通心相随”社会实践团队和“精益求精”能源护河团队介绍分享实践经验。

“通心相随”社会实践团队和“精益求精”能源护河团队结合自身实践经历,科普了“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基本内容,从组建团队、选定主题、活动宣传再到活动总结、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分享了社会实践活动如何一步步开展,让更多同学对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如何设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交流分享会的开展,通过朋辈分享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对“三下乡”实践活动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为同学们的暑期实践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符仪 孙雪倩  摄影:王钗君 韩子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