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强国,创新有我——学校举办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5: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自主创造能力,1017日至1111日,校团委科创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5展室举办“科技强国,创新有我”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部为单位进行展示,先后展示了能源学部、人工智能学部、先进制造学部的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活动现场不仅陈列着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证书,还摆放着造型各异的机器人模型和科创实物。同学们在模型和作品之间穿梭,在奖杯和奖状前面驻足,赞叹科大学子取得的丰硕成果,领略科大学子的创新风采。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留言板上纷纷留言,现场氛围十分高涨。

通过参加‘科技兴国,强国有我’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活动,我学习到了许多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了解了学长学姐的一些科技成果,未来我也一定会奋发图强,刻苦钻研。”机电学院黄金涛同学在参观后说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被提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此次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科技创新氛围,激发了青年学子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动力,为我校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增添新活力,为助力新时代创新人才培养贡献积极力量。

(通讯员:贾智成 王圆圆 摄影:王晓然 张煜骋 张有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