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学校举办第十六届学生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20:49  点击:

为落实“健康第一”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22日至23日,由校团委和校体委主办的第十六届学生乒乓球赛在B区乒乓球馆成功举办,来自各学院的35支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设男团、女团两个组别,分为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决赛四个阶段。赛场气氛活跃,选手热情高涨、全力投入,长球、短球、弧线球各种球型轮番上阵,单步、滑步、交叉步各类步法层出不穷。大家你来我往,激烈对抗,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同时观众的感官也被胶着的战况充分调动起来,比赛场上不时传来热烈的呼喊声,“好球”之声接连不断。为队友们热情呐喊助威、休息时为队友放松肌肉……各代表队队员们拧成一股绳,为了共同的目标戮力同心、团结奋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团组安全学院摘得桂冠,自动化学院、土建学院分获亚军、季军,计算机学院获得第四名;女团组自动化学院一举夺魁,交通学院、数学学院分获亚军、季军,电信学院获得第四名;地科学院、电信学院、能源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裁判长王汝尧老师向获奖代表队祝贺:“艰苦的努力终将化为硕果,辛勤的付出必将迎来收获,你们是最棒的。”

本次乒乓球赛打出了科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科大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竞技风采,同时引导大学生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将体育运动打造成大学生时尚、健康、潮流的生活方式,引领校园体育新风尚。

(通讯员:胡仟诺 张煜骋 摄影:张有凡 谢家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