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注血压,健康你我——红十字会志愿者为公寓管理人员义务测量血压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4:18  点击:

为响应2022年全国高血压日“血压要知晓,降压要达标”的主题,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1023日,山东科技大学红十字会在校内开展“关注血压,健康你我”血压测量活动。

本次活动中,红十字会志愿者用自己所学到的健康知识,为40多栋公寓楼的52名在岗管理员进行了血压测量,并普及了高血压防治的相关知识。志愿者们的服务内容得到了公寓管理人员的高度认可,他们纷纷表示“有了同学们的关心,我们的工作越干越有劲!”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归还物资,看着公寓管理员们感谢的微笑,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帮助公寓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血压状况,及时关注自身健康,同时也展现了山科学子懂得感恩、热情奉献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通讯员:贾安邦  摄影:刘东贤 姬安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