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开展“文明停车,方便你我”校内单车摆放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5:04  点击:

为打造整洁的校园环境,推进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校团委实践部于1015日组织130余名志愿者在J1J7J14以及北门附近单车停放点分区域开展单车摆放整理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志愿者在指定位置集合,进行分组,由小组长带到负责区域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细致耐心,将不在停放区域的单车停到规定位置,停放不整齐的单车有序摆放好,面对过来停车的同学也及时提醒要做到规范停车。参与本次单车摆放活动的志愿者张文宇说:“这是进入大学后参与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只是摆放单车这样的小事,但当我们看到杂乱的单车变成整齐有序的样子后,心里十分舒畅,再想到自己做的事情能给同学们提供便利,更觉得志愿服务充满意义。”

本次活动不仅使校园环境更加整洁,更提高了学生共建文明校园的意识,传递了志愿精神。志愿者们呼吁广大师生朋友文明停放单车,做文明的骑行者、践行者。

(通讯员:张荣萍 葛晨松 摄影:任德昕 张皓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