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强化服务宗旨,发挥先锋作用——学校举办先锋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6:19  点击:

为强化学生会组织职能与服务宗旨,积极推进学生会改革,持续促进校院学生会联动、交流,519日,校学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先锋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参加评选的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依次进行述职,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业引航、权益维护、文体发展、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本学年工作汇报,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展望,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拓宽服务领域,在志愿服务、学术氛围营造、校园文明建设等方面加强工作,展现全新工作风貌。

综合支撑材料评选现场答辩情况,经过规范的评选程序和严谨的评选方法,最终评选出经管学院、能源学院、机电学院、测绘学院、艺术学院、海洋学院、安全学院、文法学院、土建学院、智能装备学院、财经学院、电气信息系12个先锋学生会。

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将以此次“先锋学生会”述职评议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好联系学生的纽带作用,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通讯员:于咏植 徐一平 摄影:刘博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