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学子在团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4:53  点击:

512日,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在济南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团省委书记刘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家轩作为唯一学生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王家轩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增强“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学习意识、培养“道阻且长行则至”的实干精神等方面汇报了心得体会,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胸怀“国之大者”,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王家轩,中共党员,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建筑学20171班班长,2020年全国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现任山东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曾任校学生会主席,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校十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连日来,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全体山科青年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校团委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工作部署,紧紧抓住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入体悟总书记的殷切期待,广泛宣传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切实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不折不扣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事业发展全过程,团结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通讯员:耿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