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团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4:18  点击:

411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团校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立明同志主持。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团委党支部成员在会前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等文件材料,党支部开展了谈心谈话,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同志们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了检视。

会上,党支部书记尹立明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党支部工作开展等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每位党员结合谈心谈话情况,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深刻查摆了自身的差距不足,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被批评的同志认真听取,虚心接受,现场对批评进行了反思和下一步改进的表态。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尹立明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就问题整改落实作出安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