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青年的前行动力,近日,山东科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校团委副书记马鹤参加学习活动。

1110日晚,学习社成员在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马鹤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重要意义、会议议程、会议看点及百年征程中的历次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同学们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号召成员们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先行者。会上,大家结合学习社的建设发展情况,就如何打造品牌社团展开交流,意在吸纳更多有志青年参与其中。成员们认为,理论学习要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1112日,学习社成员在校友讲堂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和全会公报,并就学习全会精神展开热议。成员表示,“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吸收智慧力量,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此次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引导学习社成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个人青春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与时代同向,与人民同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通讯员:孙晓彤 摄影:史一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