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团委开展“文明科大人,最美科大园”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争做文明师生 创建文明校园”倡议,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将“文明”真正内化于学生心中,117日,校团委面向校级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骨干代表开展了“文明科大人,最美科大园”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马鹤主讲。

报告会上,马鹤就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详细讲解了学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争做文明师生 创建文明校园”倡议书,动员大家主动参与,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做文明校园创建的主人翁;鼓励大家从自我做起,用扎实有效的行动做文明校园创建的实践者;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遵守交通规章、维护校园环境、提高文明素养,在文明校园创建的过程中既做好示范者又做好监督员,坚决抵制有损文明校园的行为,竭力维护学校文明形象。

参加报告会的方慧颖同学说:“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是校园的小主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要真正践行文明,做文明的传播者,为文明、优雅、美好、和谐的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讯员:王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