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与肥城团市委共建“青鸟驿站”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青年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创业,实现校地合作共赢,115日,我校与共青团肥城市委通过视频会议洽谈共建“青鸟驿站”合作事宜,肥城团市委书记赵海丽、副书记杨琳,校团委副书记马鹤及团委专职团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马鹤对学校整体情况以及学生参与“青鸟计划”等情况进行介绍,赵海丽介绍了山科学生在肥城市进行社会实践的有关情况、肥城历史、近年来发展成果和返乡创业优惠政策,双方就下一步落实协议内容、推进“青鸟计划”校地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随后,签署了共建肥城市“青鸟驿站”校地合作协议。

2021年暑期,我校共有10名肥城籍学子通过“青鸟计划”返乡实习实践,与肥城市共建“青鸟驿站”,旨在进一步拓宽联系服务广大青年学子的创新创业资源共享平台,引导广大山科学子开展社会调查、志愿服务、科研创新、环境保护等实践活动,提升学校共青团服务青年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实效。

(通讯员:王慧)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